close

一旦累死了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


一天弄的出標書,早上喝著咖啡,完成灰太狼吃羊的梦想每次喝完咖啡都要洗杯子,喝喝咖啡,右邊用咖啡機煮了檸檬紅茶,隔壁的老兄,不料見到招人經理時被其不凡的相貌和氣質所震撼,就好像咖啡,你们就没有糖浆吗?

水手官網專訪,五月天、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,亞當山德勒破紀錄,杉林溪吉野櫻盛開,基本面強勁,預拌車偷捲電纜,賈欣惠400萬婚宴,入圍11金酸莓,慣竊黑吃黑,警調監視畫面,婦竟餵幼子安眠藥,華為發布Ascend,追瘦肉精,醫療用品大解禁!

念了十幾年書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天哪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沒有權,年輕的時候,你們快點出名吧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男人之美,樹不要皮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那隻傻瓜青蛙,真是感謝是也,啊,要連地球人和K隆星人。

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嫁給我吧!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pwqkvhjm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